Saturday, May 16, 2009

My Younger Sister

我的妹妹


妹妹与我是年龄比较接近,所以我们比较谈的来。我看到他结婚已后有很大的变化。回想起来以前和他同房时,我真的拿他没有办法,总是把房间弄得乱乱的,我是投降了,自己搬到storeroom去睡。现在的他是2个小瓜的妈妈了。他家里都是清清洁洁的,煮饭菜还有一手呢。我很开心看到这一切。我相信有儿有女是一个人的福气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,得看啊上帝给不给这福份了。要好好珍惜,对一些人来说这幅份却是多么遥不可及! 谢谢你送我手链, 那重重的magic牌, peptomen, organic食物,还有很多很多……愿上帝赐福于你和你的家人,一家人都建建康康,永远辛福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