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My Father

我的爸爸

平常很少和爸爸聊天,真的是少之又少,可是我知道爸爸是爱我们的。虽然爸爸平常比较少话,但他和朋友喝茶时就不难会看到一个常建谈,对政治有自己一面见解的爸爸。生病以来,爸爸都是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他对我的关心。当我要每天到医院打针时,软弱的我只好要爸爸当我的司机了。在医院里,为了不吃到有味精的食物,也得劳烦爸爸带家里的饭菜来医院。其实爸爸并不喜欢到那间医院,因为他不熟悉那里的停车场,又不会用machine来付停车费。可是在我第2次动手术时,爸爸已经学会了。感谢爸爸,女儿不孝,不能照顾你老人家。我很庆幸以前我有一些钱时请了爸妈去泰国游玩。我们也去中国九寨沟,真的很好玩,很开心。大家都大开眼界。我要赞美上帝,制造了九寨沟这个人间仙境。爸爸,没有想到我能做到的只有那些了。可是无论未来的日子有多长,我会为你祷告,愿上帝保佑你平安快乐,身体建康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