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My Brother

我的弟弟

写到弟弟,我没有太多东西可以写。自小我和弟弟都是时常吵架的, 我总是被欺负,我笨吧, 还有妈妈一定要我让弟弟啊, 因他是唯一的男丁。弟弟自小就喜欢做买卖。记得他小时候在家后院的鱼池养了很多打架鱼,然后就一条条卖出去。到了新年,又与朋友一起拷肉干来卖。自己做老板是他的梦想。谢谢你买37寸的LCD电视放在二庭给我看,因没有辐射。谢了,我祈求上帝保佑你事业顺利,一家人平安快乐。铭森真的很可爱,可惜我没有太多时间与他玩,不然他一定也会像靖儿,永欣那样在面对镜头时总会出两个手指,V 哈哈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