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My Elder Sister

我的姐姐

姐姐长得像爸爸,黑黑的,但并不会不好看。可是近这十年来,姐姐用的美白产品很有效,他一点也不黑了。姐姐比我矮,有一次与姐姐和同事一同去Pulau Perhentian,大家都说他像我妹妹多一点,我听了只可以把嘴巴"DO"一下,必竟这是事实。我这个姐姐真的是天下第一大好人,每次要他帮忙时,他总是没有让人失望。人也没有半点脾气,总是站在别人的立场来分析事情。感谢上帝赐姐姐一个可爱的女儿。谢谢姐姐一直都帮我,谢谢你每次都原谅我的过错。祈求上帝与姐姐同在,赐福于他,保佑他不遭苦难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