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My Testimony

信主见证

我自小在一个道教家庭里长大。小时后,妈妈有空就会带我到佛庙里去拜拜,我学会了念佛名号,念心经。读书的时候我都会求普萨保佑我考试顺利,还好吧,我完成了大学学士学位。出来社会工作也差不多有十年了。我是个随缘的人,不会去强求某些东西。近这几年来,由于工作忙碌,工作压力大,我在不知不觉中变了。我变的很容易发脾气,小小事情我也会很不开心。可是我很笨,我把这一切都放在心上,偶而也有找人来发泄,但我并没有让他留在心中太久。回想起我准备婚礼的一年当中,我对传统的礼仪有很多的不满。我丈夫的家人都是基督教徒,我为了不麻烦两家人,自己想法子去让大家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解决,我太天真了,传统礼仪里有太多东西是没有原因但是一定要做的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太多这些使人厌烦的事情,我在婚后一个月得了肺癌。

我还记得我知道关于主耶稣的事迹是在一个名为“向世界出发“的电视节目。主持人解释了圣父,圣子,圣灵三位一体的神,在以色列实地拍摄主耶稣如何拯救世人而舍了他自己的生命。我觉得主耶稣很伟大,当时很感动,想知道更多关于基督教的事。在我生病以来,我看了很多朋友送我的书,有的是佛教,也有是基督教的。看了书,也有人来告诉我,我之所以会生病是因为我前世害了人,他们来找我报仇了,要拿我的命。我听了后觉得这轮回,前世后世的系统不公平。我被惩罚也该让我知道我前世做了什么,来世要修行救自己,如果变了动物怎么办呢?我觉得非常非常无助。后来,我的好友和一位小学老师来拜访我,送了我一本圣经。他们告诉我,只有基督教里有一位真神,佛教是一种教导,要靠自己修行的,我非常同意。就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,在好友雪萍和林老师的带领下,我在家里接受了主耶稣。那天我哭了,但是我很开心,心中有了一份平安。

老实说,信主耶稣以后,我很开心不用再烧钱了,不再点灯,烧东西给死人了。我把钱捐给教会,真的可以帮到别人,不是好过给死人吗?信主耶稣以后,我每天祷告上帝,祈求主耶稣医治我。我把我的生命交与上帝,我接受上帝的一切安排。我心中欢喜主耶稣是我的救主,我也深深相信只有主耶稣是我可以信靠的,只有主耶稣能医治我。我也努力做好自己,我要做个荣耀天父的儿女。我不再乱发脾气了,我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来分析事情。不对和不喜欢的事情,我学会了坚持。看开了后,日子过的比较开心了。只是偶而我还会因为生病带来的痛苦而哭了。我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,我得加油了。愿主耶稣赐福于我,与我同在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obs i dunno read. But i heard it. And everybody else who heard it clapped very loudly as well. Very good.
-Nin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