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To my lovely husband

感谢上帝,给了我一个好丈夫。
我何德何能,是个一无是处的妻子。

亲爱的honey,
谢谢,在我软弱无力时,扶我慢慢走。
谢谢,在我失声痛哭时,紧紧抱着我。
谢谢,在我意志薄弱时,倍我聊聊天。
谢谢,你的支持。
谢谢,你的陪伴。
谢谢,你的细心招顾。
感谢上帝,让你陪在我身边。

我祈求上帝,让我多活几年。
让我陪在你身边。
希望我们能一起渡过我们的每个结婚周年记念日。
老公, Happy Anniversary

1 comment:

PL said...

Happy Anniversary, you two :-)